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从跑步到唱歌

呃`
昨天
考跑步

还是一样
用走的
有欠扁的感觉

有对不起榆玲的感觉
因为她要帮我算时间
我却让她苦苦的等待

对不起同学们`
你们的激将法对我是没有用的

虽然你们拿宝盛这号人物来“鼓励”我跑
虽然宝盛超越我时有不爽到

不过我还是会安慰自己
:“他跑到比我快是应该的,他脚比我长”

最严重的是
原来我班班长跑完了我还走着第三圈==

后来下雨
我被勒令下星期再考

随便啦
反正结果都一样

我想还是不要勉强自己好
我还不想学玮琪酱去救伤室
虽然可以不用看到cecelia

===================================================
今天
考唱歌

其实我是没有想过我会中的
不过
有些事情还真是命中注定

我竟然中了

shit

出到去,站着

情绪还没有平复
一直保持想笑却要忍住的状况

我跑去唱那个“偶然”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就是因为有很多人唱
我要弄到她找不到题目来问

唱到一半
状况发生了
那句“你不必讶异无须欢欣”的“欢欣”那边
我一直唱走音
鱼到爆

在后来的后来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频频笑场

这个音乐考试
真的很鱼

6 comments:

  1. 我也是要唱偶然叻!
    我肯定不会走音
    我换调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也时常偶然吧
    那个最低音了
    哈哈

    叉包
    试下一直跑 (慢慢,不要停)
    你可以放慢
    不过怎样都不要停
    真的有效哦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恩`尽力....

    呱?

    唱歌真的破坏完我的形象
    合唱的时候一定要补回来`

    ReplyDelete
  4. 我发现你没有把重点写出来
    就是几分钟? x)
    我一定不可以慢过你~ XD

    ReplyDelete
  5. 哈哈
    不要比啦
    比来比去
    气死自己而已

    合唱要加油啦
    那个洗衣机要求很高的

    ReplyDelete
  6. 几分钟?
    真的要讲咩?

    3圈17分钟
    6圈就...
    34分钟==

    是啦`
    第一次考唱歌要表情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