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55:12`xD

咧`
我和月又刷新纪录了
55:12=]

月啊月`
就说了我们不适合打电话吧
可怜了你 ><

我要讲的是..
我有视觉障碍了`

我一直认错人`

然后我变lut了
跟月多`

最后还是失败的说
我连我主席是什么名都不懂==
他昨天打来时我还傻傻的在想`
“谁是豪杰?”xP




期待明天=]
期待kitkat`x)

Tuesday, July 27, 2010

我真的不敢乱来了`TT

绝对是这样`
以后不敢乱讲话了..

我会乖乖的
谁叫我们班的人竟然会福建话?

又讲不会?
我被你们摆了一道`

又xia sui了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x)

糗到爆><

下次讲福建话前,
我会三思的`TT

不过算了啦`
谁让你们最后给我做了3仁代表xP

两位被吓坏的中国人
哈哈不懂讲什么好`

总之就你们让我们班今天很high:]

MsOng再见!
我会怀念你的`

还有就是...
谢谢你预祝的考试顺利=]

Monday, July 26, 2010

大人的世界

永远都不会明白
大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的复杂

不爽永远不会当面讲
永远只会背着他/她的面

“下次不要再帮他/她了!”

这么有种
当面讲啦`

笨。

烂。

烂透了。

傻的`
我极度地鄙视你

我超级不爽`
为什么不爽我帮姑姑找资料你不当面讲?

要在我听电话时说
“你不用做功课呀?”

...=='
玩暗示
这么高级的东西

“你有功课啊?这样的话...”
我听得出,姑姑尴尬的情景

“没有啊,我都没有功课。”
我永远就是这么地衰样`><

我看得明你所谓的“暗示”
就不要配合你

我偏要装傻
我偏要帮姑姑。

反正我在你心中绝对不是个好女儿
这样我为何还要乖乖听你点?

吃力不讨好,永远不做。
这种好基因应该是遗传爸爸的`

干脆一点
帮姑姑的忙
做一个姑姑心目中的好侄女

好女儿和好侄女,
还是做个称职的侄女好。

反正好女儿这个角色
也只有爸爸会认同。

今天回到家,
爸爸又出门了`

不用紧`
反正星期六和星期日我已经看到我爸爸了
也和他讲话了

开心`=]

可能你们奇怪为什么我就比较喜欢我爸爸?

原因很简单`

爸爸,会给我最基本的信任

只有爸爸在家,我才会有存在感

也只有爸爸,会把我当成一个好女儿

所以我怎样不喜欢我爸爸?

根本就办不到嘛`><

还是这样好:]

yes`今天简直...
黑透了
><'

我真的有专心上课的冲动
可是行动和冲动毕竟是两回事

睡啦睡啦
继续睡下去...

我真的很困
困到想找个人把我扫醒`

明天有插班生也=]
开心`^^

拜托那两位男生了`
拜托你们超出我的想象
给我跌破眼睛吧xP

神呀`
保佑我吧
明天跳绳要顺利通过呀`

学会。
我们那组不赖嘛`

超出我意料之外
你们彻彻底底得让我刮目相看
尤其,那两位高中生
还有,解开第三题的人
我五体投地。

原来这学会没我想象中的烂`
挺不错的
><

我发现到了
原来我偶尔在班上用功是会吓坏人的x)

Saturday, July 17, 2010

活过来了♥

呼`
活过来了呀><

真好奇这个星期我是怎样过的`
感觉真是栏透了..

这个星期很多考试咧TT
预料中`
可是就是不能适应..

为什么知道自己会烂到爆还能笑出来?
因为已经看开了呀`=]
色既是空,空既是色xP

位子又换了
这次的感觉更疯狂

一星期了
我们发现到
其实皓俊的样子还蛮lut的
尤其是忍住不笑时xD
可是考SCIENCE那天我还是被他鄙视了><

“你不会binary fission?”
我真的不会
而且还填华语下去——“二分裂法”
=="

昨天♥
SING ALONG♥
比想象中好♥
真是庆幸自己那时做漏了grammar builder`^^

我很开心
因为我亲爱的爸爸终于回来了=]
(我要澄清,本人绝对没有恋父情结><)

果然爸爸最好了
昨天还有打包鸡饭给我吃^^

....
可是他回来了一个星期
我真的连他的一面也没见过=="

失败的女儿
大家不要学`

Saturday, July 10, 2010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我刚啃完的小说。

无可否认是因为“猫”这个字眼吸引了我

“猫”,我觉得我疯狂的着迷了。

今天早上的3仁
我很喜欢=]

一种超前的兴奋感
我睡意全失

一种莫名的感触
觉得3仁超有归属感=]

茄茹的东西很好吃=]

宝盛对不起
你的东西我绝对不是有意要拿来吃的
只是他们都吃了那么多
不吃的话我对得起我自己吗?

美食当前,
不吃是一种罪过呀xP

我昨天因为某些因素
帮别人赶GEOGRAFI PROJEK到12点才睡
我真的有好人的感觉

不是赶一份
是赶5份
真是非一般呀。

我喜欢今天的我自己
因为完全状况外

我一直虚度光阴
可是怎么搞的?
我有莫名的满足感=]

Wednesday, July 7, 2010

太无聊了`

这几天在做莫?
反复的无聊呀..

我突然觉得,
我们班好像越来越热闹。

好事来的,我喜欢♥
继续下去吧=)

如果说
3仁是八卦三八疯狂而且是很会吹的

我有感而发:
我所在的组算是精英部队了x)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绕国字楼的次数好多
打发时间的好管道:]

今天又是特别的一天
我又去训育处了。
在中华的第二个缺点><
袜子,是时候更新了。

0230时,我要起床。
早起精神好=)

还要不断的骚扰他人><

Saturday, July 3, 2010

我爱运动会呀♥

我爱运动会♥
我爱那种尖叫的感觉
很像没有喊过酱
爱死了~♥

有点遗憾..
TAN JEE LENG带领3仁总动员去3孝抓奸的行动没有参与TT
我想一起抓奸(整条变态酱`=P)

谢谢立盈
谢谢你的ICE-CREAM:]

谢谢一堆陪我虚度光阴的
运动会让我有虚度光阴的感觉
我可以刚从厕所回来
就陪别人去装水==

运动会也让我有所感触
我不会乱丢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