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毛~


呵呵`

谢谢毛啦~

衷心的谢谢,

没有任何不爽成分的那种

你给我的最游记很好看仂~


讲真的啦~

人物也是有帅到...

一条两条都满帅的~

谢谢毛哦~







外公生日.

昨天是我外公生日啦~
在此祝外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下删一百祝福语)

重点就是
外公生日,我们全家出去吃饭
(呵呵`亲爱的朋友们不要羡慕~)

然后就是那边的菜很好吃
吃到我很饱
宵夜都省回....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巧克力...

呵呵`
还是一样的开头,
不过内容不一样啦~

感谢我亲爱的爸爸
买了一大堆的巧克力回来
看来我可以吃很久

zan hai yao pai dou hm sai you~

可爱的表姐~

呵呵`
我可爱的表姐...
这几天和她sms
吹了不少的水...

从一开始她send给我的“一段友情是如何消失的”
到后来我reply她的一大段废话
在后来又持续互相废话...

基本上是没有内容
也没有重点
只是很不错的吹水

算了`
反正我就是喜欢没有内容的废话
还有没有重点的吹水

虽然酱的日子是有点....废....
可是
我就是喜欢

最后
如果你最后看到这里
我就跟你讲声“谢谢”
谢谢你酱有耐心的看完这篇东西
谢谢...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陪校长买书~

昨天参加“陪校长买书活动”
其实蛮好的
只是出发迟了点

去到那边不可以进场先
讲我们是什么不普通的人
还不是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
==

过后一切尚好
只是有一件事情弄到我晚上也没胃口
什么事情仂~
就是....

买饭时,那个aunty找钱给我
结果那个10仙跌进冬菇里面
酱还不算恶
最恶的是
那个aunty把10仙挖出来后再把冬菇当作没事酱来卖
真得很恶
我发誓
以后去书展不要再买东西吃了....

我有阴影了!!!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舍不得...

恩~
初二生涯就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二忠,
更舍不得二忠的同学...

舍不得你们啦~
不懂你们有没有舍不得我仂~?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班刊,我有份帮忙

今天我做好人仂~
哈哈^^

我帮忙亦柔做班刊~

所以
各位同学
当你们拿到班刊时

记得
感谢阿叉(非常的重点!)
做人要懂得感恩
要饮水思源

懂不懂?
讲谢谢啦~
爽的话顺便请我吃饭啦^^

新加坡,好多人去...

哇~
维昭要去新加坡了...

恩~
再见,一路顺风....

在班知道了这个消息
有点意外啦~

所以上课一直在那边想
想他去新加坡的理由

最后,
我想到一个理由:
“难道是因为德丽?”

不懂合不合理仂~?
大家,
可以的话,给点意见...

还有,
听说淑菲也去新加坡
真的假的啊?

选学会啦~

啊...
选了学会了~
法律知识><

所以各位亲爱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阿叉去学法律了
以后吵架会更pro哦~^^

不懂好不好玩
希望不会选错啦~
不想后悔仂~

我,阿毛&阿妈都是进这个
暂时我懂的只有我们这3条水

本来是要进义工的
竟然不收人
很像是说明年运动会的缘故...

哼~!
不收不收啦~
不进嘛不进啦~
虽然是很想进啦...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忠之最罢...

经过我们2忠
至高无上神圣无比的班长
马不停蹄 废寝忘食 日以夜继 含辛茹苦的
重算票数之下
成绩终于出炉噜~

哇~不错下`
义气排行榜我在第一^^
意料中事咯~

过后仂~
大方....第二名~
哈哈`没想过咯><

再来,
爱美....
我,骨&沁莹同票
我们齐齐拿第三
我觉得啦~[纯粹本人意见><]
同学们对我有点误解啦~
我很爱美咩?

接下来,
废...
和317,顺喜,Adam同票
4条水,一起拿第一
可是我觉得我不是很废罢了...

再来,38...
我第2...
317拿第一...
输给她,我心服口服
无话可说...

然后仂~
开心果和乐观...
2个都拿第2
2个的第1都是 俊颖
也是一样啦~
俊颖是实至名归的~

过后咯~
这个是最出乎我意料的——单纯
我,玮琪,微恩一起拿第4
哇~很开心^^
尤其是打到这段时
播着周杰伦的晴天
哇~爽上加爽^^

再来啦~
叽喳...我和大伯同票
一起拿第2
算是他的荣幸罢?
第一是17,她...
算是众望所归罢?

然后,
镜子常客&梳子常客...第3
为什么仂?
我很少照镜子哒~除非被弄乱....
我懂我天天拿梳子...可是都是头发乱了才拿的><

接着,
MCC...
我,亦柔,慧如一起拿第2
虽然对MCC有点...
不过还是很荣幸^^做么仂?
因为....能和我们班伟大的班长同票`

再来,
擦鞋...第2~
我看到亦柔的备注写着[叉!?]
是咯~我也是酱觉得...
很出奇咯`

呐~
所有的奖项,就在这里啦~
总共有13个...有点开心^^
在这里感谢各位支持我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虽然你们不投我也是懂得...
因为这些事情不用讲出口啦~
大家心里清楚就可以了,是不是先?

最后,本来我还想把
我千辛万苦 呕心沥血 绞尽脑汁 改了再改
的得奖感言写下
可是
内容实在是太感动了
怕你们看完过后哭
所以就...
不打了`
看我对你们几好^^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剪头发啦~

又来了...

去剪头发,

告别了Oo口中的“窝盖头”

反而更够力...

真的...

很够力短...

给我选的话,

我宁愿要会之前那个

虽然有点像卢广仲

可是

至少对象是明星

这个仂~?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对着镜子梳了n次还是那个样

真的是拉~

这几天要勤力拜神了...

希望奇迹会出现啦~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恩~

昨天接到一通电话
其实也不懂那个人搞什么
其实是不认识的

只是他一开口就讲
他是做品牌调查的
过后就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

很好`
他讲到很爽
完全忽视我的存在

不过他偶尔会stop一下
然后问
“有人在吗?”

我就很象征式的哦了一声
明显是在敷衍

过后他突然问我
得空吗,讲要做调查
有问题要问我

我就很不想理他的说
“我要去补习了...”
过后就挂掉电话

我算是给面子他了
至少他问我
我还会“哦”他

如果昨天我不爽
明显不会理他
直接挂他电话...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放假超显...

这两天...
算是...
反常吗?
做麽仂~
因为很简单啊


我已经两天没有看电视了...
请注意:
是两天仂~
不是两个小时咯...



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变笨了,
怎么连戏也不爱看了...
算了,
不想理他><

还有
玮琪借我的《当眼泪变成星星》
已经看完了...
玮琪讲她看完后哭到很厉害
阿moon也说她看过,她也有哭...


看完后,
我没哭仂~
是坚强?
还是冷血?
算了,
也是不想理他...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又来了...

哎~又一个漫长的假期..

讨厌学校,无聊没事做给我们酱多假期做麽?

我要上课,
我要和班上的同学颠

我要上课,
我还没吹够水...

还有一个星期多,才开学...
假期的结束,正在倒数中...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爆料~

哈哈~
我来咯^^
特地来爆料的...

爆什么仂~?
爆阿卖的择偶条件
还有符合她的条件的人啦~

阿卖的择偶条件:

(1)顺眼
(2)有经济能力
(3)高过她
(4)有爱心
(5)体贴
(6)孝顺
(7)疼她

再根据我们的资料
符合条件的最佳人选为
何瑞腾

原因如下:


(1)他(何瑞腾)不出声时满顺眼
(2)读中华的没有经济能力就不叫中华生
(3)其实...2个人高度差不多啦~
(4)他很有爱心的仂~
(5)他也可以很体贴咯~
(6)江湖上传言他很孝顺咯...
(7)唉~不疼你,疼谁哦?

所以,
阿卖和瑞腾
可说是
天造地设
金童玉女
乱世佳人

祝福你们啦~
要幸福,快乐...

Friday, October 16, 2009

除了重点,还是重点....

哇~年终考了酱久
超...
想念我的blog><

还有就是...
年终考期间的重点

重点1:
周记找回了^^
原来是阿卖拿了...
还我找得要死...
[以后不见东西,怀疑她就对了...]

重点2:
考试期间迟回
和恐龙一起吹水
后来发现我们班也有很多人迟回
阿那怎么那么奇怪
我们两条水就是谁也没看到...
[是我们眼睛有问题,还是...]

重点3:
昨天放学回家的午餐
adam式三文治一份+milo1杯+饼干若干块+杯面1杯
可是还是不饱仂~
本来想吃多一杯杯面的
就发现杯面没完了...
谁吃完了阿???
[到底是谁....快快承认`]

重点4:
蔡庸权剪了头发
特地跑去国字楼看
有点.....
[“有点...”那边就由大家发挥想象力,不想得罪人...]

重点5:
听说我们班有一个美女
特地去找她就是不在....
[哎~和美女无缘啊...]

重点6:
考试期间上过有史以来
最开心的ms Ong课
那节课我从开始笑到放学...
[希望每次都能酱...]

重点7:
考试期间被人欺负
臭阿卖
买烧卖来自己吃
死都不要分给我....

重点8:
也是最后一个
阿卖,你欠我虾饺
玮琪,你欠我蛋糕...

原来,考试期间的事还真少....
接下来的2天假期
就追戏啦~^^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油...^^

年终考要到了

大家,

一定要

+油+油再+油

要努力哦~

不要放弃哦~

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哦~

就酱啦~

大家

年终考加油!!!

讲数...

昨天一放学就去Ms Ong那边
有点无聊
坐在那边一个小时
可是突然间
看到有人讲数
以下分为part1,part2&圆满大结局

part1:
A(很像是大佬)和B(很像是lan c lan yong才有酱的下场)
对持...对对下
A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巴打去B那边
B的眼镜跌了.....

part2:
B没事了
换C和D上场
C,D两条水都是A的手下
不懂做么A又发神经
叫他们2条水打架....
打架过程7精彩~
非笔墨能形容
所以就带过好了....

圆满大结局:
没事了
五条水(还有一个E,不过他什么事都没发生)
在那边喝水,吹水....

结论:
早到,好事来的
可能会有戏看...

我比17好,真的^^

昨天玮琪突然兴起
就做了一份问卷调查
访问对象是全班男生
(谁叫男生比较少...)
内容就是对我和阿卖的看法和建议

阿卖的就惨咯
死命给人家踩
讲她花痴、38、变态...
最严重的还是以下几位的惊人言论:

adam——很X
(阿卖。亏你对他酱好...)

何瑞腾——人缘不错^^
(阿卖,小心点....他对你有企图)

林顺喜——女人不该有的缺点她都有
(这句狠!阿卖给他hurt到...)

我的就比较好啦~
有很多蛮有创意的^^
例如:

陈彦名——吃水果不要吃到酱辛苦,跑步跑快点
(算是蛮创新的^^)

adam——皮肤太白、脸很红
(比起阿卖的,好很多了...)

还有很多很出我意料的:

林顺喜——还好啦~

肥昭——不错咯~比317好一点

ryan&肥霖本来踩到很绝
可是因为我帮他们买东西
他们就改去——女生要有的优点她都有

哈哈^^

还是最喜欢庸权的——比317好很多

所以结论:我比317好^^

人缘过好^^

最近不懂搞什么
人气一直往上飙
竟然受欢迎到...
周记也被锄了

哪条水哦~?
酱有脑的...
什么不锄
跑来锄周记哦!!?

暗恋我暗恋到酱出面是
不用紧
反正这些小事
习惯就好^^
又不是第一次发生

顺带一提:
我的几何2、几何3&代数2都被锄了
大家,这就是人缘过好的副作用
不要羡慕哦~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的事……

就酱讲啦,
昨天是中秋节嘛~
阿姨那边就煮了炒米粉+咖喱鸡
就去那边吃咯~
不吃白不吃
很好吃仂~
又喝了2碗红豆水
好喝~^^
结果...肚子很撑==

回到家,
很好
哥哥失踪了
没有看到他

打去奶奶家
一样的结果
没有看到他

结果
我家就很像
通缉某条国际罪犯酱
打电话再打电话
死命打电话给我哥
就是没人接

最后
他打回来了
他跟我姑丈去打球
顶~全家竟然没有一个人懂...
很佩服他

还有还有
昨天去剪头发来
虽然不是很满意
可是比起之前的
好多了

最后
就祝大家
中秋节的第二天快乐^^

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咯~

大家,

中秋节快乐咯~~

吃月饼的时候不要想着阿叉

要不然你会发现

本来很圆的月亮

变成叉烧包的形状

到时,

你的月饼也会变成叉烧包的形状

就不是很好咯~

想念我也不是酱紫...

英文~presentation~2(献花任务顺利完成^^)

今天到阿骨那组presentation
答应了Oo要鲜花给他
就一定会献咯~

哇~他们唱歌那边
很好看仂~
边唱边跳....
感觉真不赖~

3条扮男的(亿倩,Oo,蒸包)
很型仂~

顺带一提,
蒸包和lulu那pair
有像到仂~
整pair情侣酱...

因为他们跳到太好看的缘故
所以跳完了
我们还没进入献花状态
呆了下下
就立刻冲出去献花
还好来得及

虽然有点迟了
可是还算是完成任务~^^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很后悔的一句话...

很后悔....
很怕....
很没有安全感....

后悔是因为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怕是因为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没有安全感是因为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结论:
怕+后悔+没安全感=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是虾米仂~?
就是....
在阿卖怂恿下,
一时冲动脱口而出和瑞腾讲的那句
“何瑞腾,我喜欢你”

讲了过后
才知道后悔2个字怎样写
本来是不要鸟他的
怎样知道..
毛毛跟我讲了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镜头回到体育节.....
(大纲由毛毛转述给阿叉,细节由阿叉发挥)
瑞腾:楚颖,你那羽球拍来打我...
毛毛:做默?
瑞腾: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镜头回来....
如果我在场,
我不敢想象我会有什么反应
那个反应,
我猜
应该会严重破坏我的形象
所以就不要多提....

最后,
奉劝大家几句: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大家,
说话前请三思
要不然,
受害的只会是自己...

英文~presentation~

猪仂~
那个presentation
present那part还算ok
那个missYap没酱多意见

唱歌那part,
算了罢~
问我们是不是唱dancing queen
只是在那边站着

难道?
意见很多啊~(顺喜上身中...)
不过不用紧,
心情好,
原谅你.......

过后到庸权那组
共有4人
(庸权,永恒,睡佛,瑞腾)

我,大伯,阿卖
就要献花

鲜花流程图如下:
------瑞腾
大伯-------勇恒
阿卖------庸权

本来睡佛也有的
可是缺乏人手
花又少了一朵
所以他就没有
辛苦你了
睡佛...
你是最好的

最后结果:
(任务失败)
大伯(mission completed)
阿卖(任务失败)

新计划进行中...
上演日期:明天(10月2号)
大纲:我鲜花给我的乖儿子----Oo
欲知详情,请待明天

考美术

今天也是很重要的一天
做默仂~?
因为考美术咯...
时间是三节
基本上我的时间分配是:
第一节:发呆
(画了又擦,擦了又画)
(一节过去了,除了那个26x32的框外,虾米都没有...)
第二节:开始画了+涂水彩
(伟大的构思终于开始了)
(世界伟作完成,开始上色)
第三节:涂水彩+完成作品
(爆发力7强,最后几分钟里完成伟大的作品)
最后就和大家分享
我呕心沥血,费尽心思才完成的作品:


(不是很好,请勿见怪...)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9月30日-----9月的最后一天

赫赫~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仂~
9月30日
值得纪念的一天....
做麽仂~??
最后一天,
所以就要纪念咯....

今天考Science...
真的很难~
就是很难啦~

在班玩平面设计
画的时候

擦的时候
辛苦.....==

放学去吃东西
蘑菇鸡扒饭
很大份==
我也不懂我做麽sot了
跑去叫酱的东西
结果
吃到我很饱.....

明天
presentation
希望能顺顺利利
那个dancing queen
基本上我还没练
不过今天打死我也会练好来
不用担心~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终于被人称赞讲高^^

今天上生技节时,
那个生技老师一直讲矮矮矮

她一讲一个矮
阿毛和阿卖

不懂哪来的默契
从来没见过`
就一起望向我这里

眼睛里充满鄙视
嘴角挂着超奸的笑

很明显
2条水
在笑我

不要以为我不懂
我很聪明的^^

那个生技老师也是的
什么词不用
就死都要用矮

不能用

“不高”

“头小”

“娇小”



比较优美的词咩?

不过不用紧
回家时发生了一件超爽的事:

我爸爸的朋友来我家
那条水还带着2个女的
明显是他的女儿

厚厚~
高一的
这不大重要

最重点的是:
她们2条都矮过我
哇哈哈~

尤其是我临上楼前
听到一句令我超爽的话

我听到我爸爸的朋友跟我爸爸讲:
你的女儿很高仂~

哈哈~
7开心
很久没被人称赞高了

哈哈...
很开心^^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印泯大战

哇咔咔~
今天国语节
salmiha没来
理所当然就是自修咯^^

自修到一半
林顺喜不懂讲他天真还是可爱还是白痴好
无端端拿印泯来印我
还刻着我的名字仂~
顶~真的...很无言==

须知道,
给人印很不爽是一定的
所以,
报复心很强的本叉
就拿印泯印阿卖

阿卖被印很不爽
我们2条水就合力印大伯
过后就印泯俊
过后
就很混乱

就看到很多印泯
飞来飞去
突然
又很突然的
“啪”一声
亲爱的印泯
就印在我的脸上

温泯俊
记住你
反击
“啪”
印泯又印在某条水脸上
过后又很多声
“啪”“啪”“啪”
每条参与的脸上都有印泯印
就全部冲去厕所
死命擦擦擦
最后
成功了^^

印泯大战心得:
很好玩

大家,
不妨试试^^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假期,最后一天...

呵呵~
明天就要开学了^^
很开心
想念我的朋友们:

可爱的阿骨,
我的2哥
又瘦又高,
感觉上风再大一点就被吹走

我们班最可爱
最至高无上
神圣无比
聪明绝顶
可爱靓女的班长—亦柔

最近爱上“汪”的
文学造诣高
偶尔一鸣惊人
葱白周董葱白到不像样的毛毛

阿moon隔壁,
吉他学会
我亲爱的大佬
很像每天都有带好料的倩

自拍给我拿了10++的蒸包

什么都有的玮琪
最迷柯南
她的租带记录本猫是vip
喵~

有点可爱
尽责
功课完成效率高的Oo

和淑菲很像很fren
英文klang klang声的ceejay

对人超好的ling姐
对柯南很像也蛮喜欢

宜霏,有点静的
她的隐秘资料本人不大懂哦~
呵呵`

十项全能
稳坐第一名宝座的德丽

全班最最最最最最花痴,
最最最38,
坐在我隔壁,
江湖所说的阿卖

我亲爱的小弟
阿moon

恐龙,
有点暴力倾向的
最爱是钱
和本猫的共同点...喵~

Oo隔壁,
有点可爱
很会画画的紫曦

巧韵,俊颖隔壁的

陈惟,吃盐的的隔壁

雪怡,好前哦~有点遥远

薇恩,英文pro的

伊雯,目前康复中(应该罢)

乐雯,很pro下的

佳璇,吃盐的

惠欣,很像beh tahan吵的

可霓,laughing sou咯

玮芸,可爱的副班长
很会飙高音

28号嘉雯,很pro的

瑾瑜,蛮可爱的

俊颖,也是很可爱的

婉易,女高音一名,
对人很好
传闻(有很像是事实)是俊霖的亲戚

严嘉雯,班上第3个嘉雯

嘉怡,舞蹈学会的

沁莹,很可爱下

文婷,也是很pro

淑菲,
英文超pro,
立志变高咯(跟我一样~)

巧雯,
华辩的,
美术很厉害

宜宸,
毛毛隔壁的,
也很可爱

韦绮,
你的名字我打错了,
对不起啦~

碧仪,有点静....

祉谕,很可爱的

嘉慧,生技干事

lulu,
很可爱的学长
对柯南很像.....

勇恒,
班上最可爱的男生

凯雄,睡佛
可以赢他我讲你厉害
写个大大个的“服”给你也可以

庸权,
串,可是是有本事的那种
吃的给了他就不用想拿回来(盒子,包装除外)

瑞腾,
09年2忠的...
和大伯一起做风纪,和大伯是好拍档
厚厚~香菇最尽责的干事

俊辉,数学神童

铭杰,蛮静的实习学长

之杰,
阿卖的爸爸,
很像不要认阿卖

大伯,
花名mou mou,
风纪,被人欺负的那种
和瑞腾一起做风纪~

彦名,冷.......
不过他对ceejay讲笑咯~
我亲眼看到的

jack,班上最大供应商

涌渝,很可爱咯~
时不时会讲下笑
还是很好笑的那种

顺喜,癖好是抓住某条猫的头
然后威胁人家:讲!顺喜最帅!
讲!喜欢顺喜!讲大大声!
讲给全班听!

adam,钢琴超厉害....
最喜欢讲的2句话:“不要嘛~”
“我性感吗?”
时不时会弄一些很好笑的东西出来

伟杰,童军....

泯俊,
圣约翰的...
脚很长
很羡慕他~

维昭,
持有“做人要厚道”字眼的铅笔盒

肥霖,最暴力的
可是还是输给恐龙
最怕就是恐龙

还有其他班的
蛋挞,菠萝
倩,香片
苑祯,盈仪
阿to,sh
........

全部都很想念仂~
我懂你们也是很想念我的啦~
快点想念我啦~
今天最后一天咯...
明天就可以见到我了...
开心仂~^^

£on9...^^

呵呵`

所以说,


on9不是看次数


而是看时机...


本人就是属于后者那种...


平时没on9


没想到昨天一on9


和 毛 菜 谈 到 天 仂 !


真得很兴奋咯~

虽然没看过样,


可是...


他讲话的态度有点像毛


尤其是他那句:


江 湖 所 说 的 阿 卖


喔~

7有相似度


毛,可以肯定你和你的菜是很佩的啦~

加油啦~^^

毛,对不起啦~

没问过你和你菜的意见就....

呵呵`

不好意思哦~

对不起啦~

不要生气哦~

会有皱纹的...^^

爆发力...^^

呵呵~
先来自恋一下本人的爆发力...
没想到真的酱pro~^^
一天赶完4份美术
各位同学
不要羡慕哦`^^
毕竟这要靠天份


第一份:奇遇 (很像不大像奇遇,不过各位同学就不要挑剔啦~^^)
第二份:字型设计(英文字)
(还以为随便画个“love you”很简单,没想到酱难...尤其是用黑笔画线时...)
第三份:字型设计(华语字)

(呵呵~顺便宣传一下`天使与主人好好玩哦~^^)

第四份:海报设计(马来西亚)
(本人交了.....)

第五份:印章

(有点敷衍的作品...不过算了啦~)

第六份:印章(自己名字)
(技术问题,缺少印泯.....)

第七份:水墨画1(红毛丹)
(不会画啦~)

有点佩服自己咯~
一天赶四份美术...
有点自恋就
不好意思啦~
习惯了~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大家,提高警戒...


在家里,
真的觉得没有安全感叻~
隐私权也没有咯~

我妈妈,
他竟然锄我的周记来看...



真的.....


很...



无言...==

有点庆幸,
在周记里面没有写他的坏话...


也没有写心事,
因为向来觉得把心事写在周记有点不大安全...


果然这是对的`
这件事就证明了这道理


要不然.......



.....后果..........


就由大家发挥创意去想啦~



本猫不能透露太多.......



所以,
如果大家



有一个像我酱的妈妈


就小心点



这次周记



很可能下次的目标就是........





你的收件箱(inbox)......



大家,还是小心点好





尤其是那些周记或inbox里



有一大堆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朋友



不要因为在家里


就放松警备.....




须知道,






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失眠了

昨天睡不着,
就想到听歌咯
决定了`
听周董的歌

喵~
不听还好
越听我就越精神
结果整晚没睡到
…失眠咯…==

所以本叉在此呼吁大家:
睡前表听周董的歌
如果你不像失眠的话
尤其是阿毛
我懂这是你的课余爱好...

MsOng,你很惹!

今天拜五,
又去MsOng那里

他今天不懂做默
就是特别躁

一直针对我们班的人
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是又骂不是又骂

骂到没有东西骂了
又死命拿我们之前的错误来骂

不懂做默`
有种奇怪的感觉
看到他骂我们的样子
(用“衰样”也不为过)
有种想笑的冲动

不要问我做默`
就是觉得有笑点
所以,本猫就笑了
嘻嘻~

最后,只想告诉MsOng一句话:
做人还是厚道点好
算了,反正这篇帖子他永远都看不到...
喵~~~=='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oon,阿叉给你的...


moon,

老实说,我觉得

你真的不用改叻~

讲话直是好事来的

虽然可能会得罪人...

可是你不用担心,

你从来没得罪过我...

你说你要改,

讲真我不反对

毕竟有时对

某些事某些人,

婉转点是好的

可是千万不要改到我酱

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

到时候

真话就没人信咯~

那时你就懂“悲哀”

两个字怎样写...

阿moon,加油啦~

阿叉永远挺你

放心去改罢~

无论如何,

你都是阿moon

阿叉所认识的阿moon...

¥叉包心情日记¥3

最近真的是~
异常堕落....
虽然清楚知道自己,
不能再酱继续下去
可是就是酱来放纵自己...
我不懂我从几时开始变到酱`
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在一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没错`
....我的堕落生涯...
就酱开始...
上课情况比以前更糟
考试更是随便敷衍
功课...算了啦~
回到家
连戏也懒得去追
就只是很想睡觉
啊~床...爱死你了...
5天的假期
希望可以让我醒悟
我真的不想再酱继续下去
毕竟我还有东西要做
我不想过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一定要从新振作
我不能让自己堕落到谷底
毕竟谷底都是黑暗的
我不要活在黑暗!
所以我决定了
不再堕落....
为了自己,也为了朋友......

…叉包心情日记…2


昨天打电话给学会的执委
直接摊牌
跟她讲我不要保留
哇~有点直
希望不要hurt到她咯

我看得出他很想我保留
她讲我的组长推荐我做执委
哇~组长
谢谢你酱看得起我
可是我对执委还是没啥兴趣...
抱歉咯

过后他又问我学会是不是很闷
我跟她讲没有
讲真的`我这次是诚实的
学会真的不会闷~
只是我明年想换学会罢了

决定了`
明年义工团是一定的了
不管老妈反不反对
我就是要进
然后再选多一个学会
就搞定了...

喵~

脱袜子…光脚…~^^

最近在班上不懂做默`
就是很喜欢脱袜子+鞋子
然后就光着脚上课...
感觉超~~
爽!赞!

还是阿卖pro点咯...
上厕所爬楼梯爬到一半时,
突然发飙把鞋子脱掉
就光着脚冲去厕所...
(...强~输给她了...)

连蔡庸权也受我们影响
不错叻`
有影响力~^^


总之
真得很爽
大家,
去试试罢~^^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叉包心情日记·1(纯灌水)

明天,最后一天在国字楼
要饭乖了
balik ke工艺楼
ada sedikit 不愿意
舍不得可爱的食堂
好近叻`
得空没事做可以long ha
回到去就北塞了
远到x酱...

今天不懂做么
明明明天要考华语
还把书借给人
真的是...
够力zip多
最近越来越不想读书
越来越堕落
真的是....
不懂什么原因
就是bo mood
或许某天mood telah balik了
我就会乖乖读书...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闷闷的拜山

毛啊毛,
为了要看看你菜的照片
我真的跑去听你的话
[—玩自拍—]
不拍还不知道
原来是件痛苦的事
—对我而言—
真的
拿到我的手都痛到...
才拍到阿毛要的5张
哇`刚刚好
是幸运
还是天分
像我酱的水准
我觉得天分比幸运多

还有阿卖
早上我只是没有睡够
外加肚子有点不舒服
才不想跟你玩罢了
不是有心病
聪明的我
有心病也会装到没有酱
给你知道还得了???

手机终于拿回了
这吃到庸权要借
本来有冲动的
想想他的危险指数比大伯还高出100倍
就不借了
呼~幸好及时清醒
要不然...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原来...

酱紫做
我会爽吗
在facebook上疯狂玩心理测验
我会开心吗
如果答案是会
我选择这样做...

不懂做默`
有伤心的冲动
没有伤心的感觉
即使这种感觉已经被遗忘很久...

原来,
我还会伤心
谢谢你,
让我发现这点...
-------------------------------------------------------------------------------------------------
以上纯属即兴创作
表当真
不过疯狂玩心理测验这点是有啦~
原因很简单:
我 无 聊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玮琪终于回来了!!!!!
先祝你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财源广进
生意兴隆
哇老~我真的sot了
不过不用紧,开心就好^^

哇~
玮琪帮我借功课表
第一次知道“满足感”这三个字怎样写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非常有用
错`本来就有用
只是现在比较多罢了...哈哈~

日行一善

今天做了好事一件
有种救世主的感觉
感觉头上多了个光圈
哈哈~

很开心
很高兴
很满足

很开心是因为帮了人,日行一善
很高兴是因为有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
很满足是因为我伸出援手,帮忙一个需要帮忙的人

因为大伯被阿卖陷害
电话被我们不大可爱的萧老师没收了
我就借他我的电话
伟大叻`感动叻
我也懂得......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受骗记

昨天接到一通让我超爽的电话
蔡庸权他们的唱歌才艺大集团竟然点名叫我参加
真得很开心,很爽,外加很兴奋
就知道我的聪明才智有一天会被人发现的
结果就讲好明天留在学校咯

今天不懂怎样搞的
感觉上被骗了
被蔡庸权等人骗了
叫我放学留下来练合唱,练rap

可是,
他只是跟我讲练第二段
然后我们再听几遍那首歌—爱自由
他就跑去打球了.....(汗......)

过后
就很无聊的跟大伯,涌渝+之杰到处逛
最后
1点45分回家咯

突然很感触:
幸好我只是跟我妈妈讲一点来载我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咯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人缘好的最佳证明

♥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 不行擅自涂改题目。
♥ 寫完請點 8 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 點完後請通知那 8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那 8 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 洁诗
[ 02 ] 你的綽號 :叉包
[ 03 ] 你的血型 : .....喔`原来我不懂
[ 04 ] 你的星座 : Gemini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Girl
[ 06 ] 你幾歲 : 14
[ 07 ] 你住哪里 : 你家隔壁
[ 08 ] 你現在的學校 :CHKL
[ 09 ] 你有沒有手機 : ya
[ 10 ] 承上,那是多少 : 1`abuthen你要多少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 ( 限1個 ): 我咯`
[ 12 ] 你最討厭的人 ( 限1個 ): 呵呵....不能说的秘密噢`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 ( 限1個 ): ^_^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 ( 限1個 ): haizz,不要说了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 qiao + lala+虚荣+造作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 lala + zi da+样衰还要扮酷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 ( 不限 ) : many a(人缘好....)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 din go out often...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 ( 限1個,不能自己 ): no i think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 ( 限1個 ): 恩~就阿毛啦`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if i say yes?不就没戏唱了...
[ 22 ] 如果有,那他 / 她叫什麼 : lengzai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 随便啦~没有也可以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 0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 0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 : 0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 my body is completed,不会无端端多出一半,谢谢关心...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样: 接受他,然后就顺其自然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会,不顺眼的话例外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 shuang =_+因为我喜欢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 我左手和右手经常牵着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哇塞~高难度`做到在另行通知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 ya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 朋友,酱8干啥?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 ...........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 早他一步离他而去....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待~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 一脚端过去...干净利落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 lemon他们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 当然~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 吹水,吹水,再吹水,爆笑,狂笑,加傻笑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 okok lo
[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 : 无聊3分钟,然后关电脑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 dunno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 dunno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 bolobao +dantat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 一点点...勉强及格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 : friend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 如果我说有...你会怎样?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1年8 月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 sot +很像bolobao ?dantat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 cute cute lo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 .........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有,一起去厕所...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 like mai like lo == 接受他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 lenglui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谁 : lengzai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 ......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317....卖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 idk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 money..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 我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 bolobao荣誉登冠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 317`名副其实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 阿毛,是你了啦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 :妙玲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个 : 5th row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 idk
[ 69] 你英语好吗 : ........
[ 70 ] 你的數學好嗎 :...
[ 71]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 okok
[ 72 ] 你的學校好看嗎 : quite ok?
[ 73 ] 你的班級是 : 2忠
----------被点到的----------
  1. 阿卖
  2. 阿毛
  3. 阿骨
  4. 琪琪包
  5. 柔柔
  6. 大伯
  7. 淑菁

Friday, August 28, 2009

快乐,痛苦中寻找

昨天补习时
发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须知道
补2个小时
能专心2个小时的就叫变态
专心1小时又45分的就叫好学生
我就是那个好学生啦`

剩下的15分钟里
很够力无聊
就一直在那边东张西望
看下有什么有趣的`

突然
ms Ong不懂做默拿她的食指比了一个1给我们看
然后再配合她的表情
不懂做么有种kek水的感觉
就很像你放1堆糖在1堆盐上
就是一点都不配

再看看下
就觉得有笑点
还是很爆笑的那种
我真得很想笑出来
可是一定要忍
我不想被当作是傻的
然后被送去疯人院
我还年轻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呢`

所以
知道了一件事:
快乐,痛苦中寻找
也就是我这个帖子的标题

Friday, August 21, 2009

十二级警报





以上3位少女备受本局关注
因为他们被确认为国际通缉犯的目标
本局已发出第12级警报
希望大家与本局配合
携手将恶势力击败
对付罪犯,需要的是决心
绝对不可以心软
若发现嫌犯的踪影
可立刻联络本局
本局的询问热线为:
03-6xxxxxxx
— 警 民 合 作 —
— 居 家 安 全 ,人 人 有 责 —
— 你 可 以 改 变 结 局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帖子于090820发布

日期(年月日):090820
时间:物理节
地点:初二忠
头号嫌疑犯:何瑞腾
真正犯人:mou mou
案件类型:心理战术
凶器:可乐1瓶
凶器下场:惨遭毁容
1号被害人:阿卖
2号被害人:阿毛
3号被害人:玮琪
4号被害人:亦柔
5号被害人:叉包
伤得最重:叉包(因为喝最多)
伤得最轻:阿卖(只喝2口)
作案手法:把凶器放在1号被害人的位子
案件详细过程:1号被害人喝后到3号被害人
       然后到4号被害人过后到5号被害人
       最后到2号被害人
       结果5号害人一直喝喝喝...
最后下场:
1号被害人:身体状况良好
2号被害人:身体健康
3号被害人:脸色不错
4号被害人:脸色红润
5号被害人:目前处于恢复中
头号嫌疑犯:无罪释放
真正犯人:无罪释放

—此案件于090820X时X分X秒结案—

Monday, August 17, 2009

刷新记录最新得主

地点:学校厕所
时间:第7节
详细事件:6位女生挤在一间厕所,结果刷新纪录
参与人数:6位(玮琪,阿卖,本人,阿毛,Oo,阿moon)

呵呵`
本班女生真的很pro
创下本年度最高纪录
我看除了我们
没有人会酱变态
跑去刷新这些记录

我们还有上进心叻~
这次6个
下次8个
可以的话
再下次就10个了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希望人数可多达43人
也就是本班女生人数
虽然很变态
虽然不可能发生
可是还是给我颠一下啦~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cuo书记

呵呵`
今天KH节时
我和阿卖两条水
就cuo了俊霖的物理下册
对不起了`俊霖

结果物理节时
他就发现了
哇~表情超够力好笑
弄到我和阿卖死命爆笑

须知道`我们是很有礼貌的
我们几条水在他的簿子上
写了留言给他,向他道谢
他可以珍藏一辈子
我们不介意的`

放学还他时`被揍了
意料中事
不过不会很痛,还好罢了
总觉得酱玩不错
看下几时得空再来玩过...

Friday, August 14, 2009

—正宗—夫妻相

加工前


加工后
呐~这个就是烧卖和他的菜的合照啦~
首先本人先在这里澄清一下,
我也知道这个标题有点...
可是本人并非出自自愿,
而是被女方逼的...
可怜啊~命苦啊~
还有就是,
那张加工后的绝对不是本人弄得,
须知道,本人酱有文化
肯定不会弄这些东西出来

对不起啦~各位,
阿卖的菜拍到不是很清楚,
本来本人还有一张侧脸的,
可是被那个女方给毁了
毁灭证据,惹啊~


阿卖的菜真的有自恋到咯~
找他拍照时又讲自己有明星脸

又扮害羞拉朋友陪他
真的是啦~
以为我不懂他在那边偷偷暗爽...
我是懂的,只是不要拆穿你罢了...
感谢我啦`酱好人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奇遇记.5/8

其实,要怎样讲好叻~
昨天的事来的,
就是有点被吓到...

昨天,
就是突然间爆发爆发力
想到一次过把功课k完
结果做到maths时,
恐怖来袭了...

发现自己之前做好了的
不懂做默`
感觉上好像被人擦掉一样
全部不见了
妈呀!!!
做到很辛苦的叻~

真的是啦`
不懂是不是撞鬼
要不然就是遇到ufo
如果不是本人的功课
那里可能无端端被人家擦完...

Tuesday, August 4, 2009

爽.得意

呵呵呵呵呵~
非常的爽,
非常的得意
没有想到身为中华生的我影响力酱大...
就因为我停课
弄到就读4年级的弟弟
可以挂着“我姐姐读中华,怕会感染”的招牌
2天不用去学校
可是他还是去了
嗯~不错下`
有他姐姐我一半好
接着就是3年级表弟
1个星期假期
补习班也不用去
看得出他很爽
因为他本来有考试的
然后,就是幼儿园的表妹(4岁)
不懂放多久
反正对他来说根本就没差
反正有读没读都一样
天天在家看电视
不用做功课
很怀疑他的老师到底有给功课没???
现在,
就只剩下5岁的表妹
+就读学院的哥哥
2条水还没有放假
看得出他们要放了
因为...因为...
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Monday, August 3, 2009

讨厌

今天去走pasar malam
本来是想买cake+饼干来补仓的
可是又怕买太多会吃不完
结果,没有mood了
就什么都没买到....
悲哀
开始讨厌放假了
讨厌讨厌讨厌!!!

中华.幸福.超high

待在中华1年8个月又2天
终于知道“幸福”2个字怎样写
今天,在中华最high的一天
终于,停课了
呵呵呵呵呵~(奸笑中)
临走前
还给全班60位同学留一份纪念:
一人一巴,我很公平的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结果越kam越爽
最后还玩埋头发
em`不错哦~
临走前的纪念
最后,
请各位同学紧记:
不 要 想 念 我

服.pro

很好`
非常好
终于知道
我们的老师
是拥有超强爆发力的
可以在宣布停课后
几节时间里
给了一大叠的功课
2个字讲完:
服 . pro

书.输

看到楼上那叠书没???
今天我就是一个人把酱~~~~
大叠书搬回家啦...
讲真的`
真的真的很辛苦
最够力的还是
下巴士时
跌 了 2 本 出 来
啊~~~!!
够 力 “鱼” 啊 !!!
所以在这里
给予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一个忠告:
留书留少一点,
要不然你们真的
会很他一辈子哦`

Saturday, August 1, 2009

1/8—1.8

今天生技节时
帮2敬的同学做projek叻~
有好人到咯...
连自己也被感动了~

今天华语节的时候量体温
很好,非常好
不愧是二忠!
Gud job!
我们班全部都很健康
来,掌声鼓励一下
啪!啪!啪!

早上回去工艺楼搬书
发现一孝的人
用很惊讶的眼神望着我们
有种备受瞩目的感觉
恩~还挺不错的...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叫Catherine Low

今天忘记做Siti的nota
被罚站一节...


站到一半,Siti突然喊:
"Sim Yi Qi!Catherine Low!"
先是傻眼
后是爆笑
然后
我就有新的名字了:
Catherine Low


结果换节时
就被正版的骂
对不起了`
正版的...

Saturday, July 25, 2009

lulu.蒸包大PK

今天第2次休息节真的很可爱叻~
我们3个死命要lulu讲蒸包的糗事
虽然蒸包极力阻止,
可是在我们的努力下
lulu就把蒸包的糗事爆完出来
lulu,你不对啊~

最后,
可爱的下课,
在可爱的铃声下,
结束了...

可是,
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因为蒸包扬言
她要拿lulu的照片来
哦~lulu惨了咯...

— To Be Continue —

317!可爱哟~

昨天拍了一张可爱的照片
哇!真得很可爱哟~
对不起了`17
出卖你了
原谅我啦~
我不想的,是被逼的
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我是很诚实的...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夫妻相

上面两位同学是不是很有夫妻相叻~
拍到很辛苦的叻...
两个麻烦到死,
一下要,一下不要,
还讲什默他们的菜会吃醋...
不用紧啦~
就气一下你们的菜啦...

Saturday, July 18, 2009

难得我想努力

拜二考KH
难得我想读书
却发现
老 师 没 有 派 作 业 和 笔 记 回 来
然后
我 的 课 本 又 是 旧 的
所以
..................................

终于知道了
旧书的坏处
在这里奉劝各位同学们
千万别买旧书
要不然你会很他一辈子的

算了吧
还是去看戏吧
拜一才来打算...

今天偷渡了3杯豆浆外加2包twisties回班
发现自己蛮有偷渡天分的
哇哈哈哈哈(得意中...)

终于...

终于把阿moon的《未确认少年—外堂》看完了
对不起
我承认我的速度有点慢
可是我不想的
因为我是好学生
有做功课
有读书的...

然后,
我还有戏要追
就是跟玮琪借来的
我要快快追完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戏要借...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死期倒数的前1天

明天要考跑步了
4圈,很多叻~(以本人的水准)
无论如何,
顶不顺就不要死撑,
晕了更衰...
总之,
希望本人可以pass,
同学们也可以pass,
简单来讲,
就是大家一起加油啦~

Monday, July 13, 2009

beh tahan了啦

哇塞!!!
不能忍了,
真的顶不顺了,
真的beh tahan了,
已经tak boleh tahan,
已经到达极限...

天天没有水来,
到底搞什么咯!!!
去厕所要用水洗手的叻
天天没有水,
拿什么来洗哦???

没有洗手是非常非常不卫生的叻
你应该懂哒...
所以就不要天天没有水来啦!!
很难顶的叻...

Saturday, July 11, 2009

—无标题—

明知无论如何努力
都无法解开
命运的束缚
可是顽强的好胜
却让我得再次
向命运下挑战书
就像死期将近
却想尽自己仅剩的力气
挑战死神的权威
无论结局是如何的悲惨
我都决定放手一博
或许
命运之神会眷顾我
死神对我会网开一面
明天的明天将会是没有尽头的永远...

我=我,永远不会改变

第一次
怀疑
自己的生存意义
第一次
怀疑
自己的存在价值
或许
我并没有
生存意义
也没有
任何存在价值
但是
我还是那个我
以前
我是这样
现在
我依然是这样
将来
我依然是那个我
永远都不会改变

Saturday, July 4, 2009

都是名句惹的祸

今天
我跑了国字楼3圈有多
全靠琪琪和亦柔
酱辛苦
就只为了中二名句金华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成功借到了名句金华
虽然跑了很久...
我看我都不用运动
每天酱跑就可以了
恩~不错叻~考虑下...

Friday, July 3, 2009

我有用的叻~

哈哈...
表再踩我没用了,
昨天才被胸毛称赞罢了
讲我有用叻~
不是开玩笑的...
所以说,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是绝对绝对
有生存价值,有存在意义的!!!

Tuesday, June 30, 2009

感谢mou mou

超开心的~
感谢mou mou,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请我和烧卖喝vitagen
那2罐vitagen真的很好喝
谢谢你哦~
所以说,
东西还是要人家请的才好喝!!

满怪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哦???
uncle你的电话已经响了n次咯...
还不要接???
做默哦???
酱神秘...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到底发生什么事哦???

Saturday, June 27, 2009

可爱的早晨

今天
我们班那个圣约翰的队员—温铭俊
在我们班兜售那个粘车的东西(RM2)
琪琪包和胸毛就一人出RM1
跟他买了一个

当我们非常兴奋的讨论
要把那个东西贴在哪里时
就看见我们的班主任—妙玲姐
驾着他的车走进来

我们就立刻冲下楼
然后死命缠着她
死都要她把那个东西
贴在她的车上

凭着我们三寸不烂之舌
超好的口才
终于取得最后的胜利
YEAH!!!!!

然后又看到叶雪芳老师
你懂的啦
我们这班有礼貌的
当然是跟她打招呼的啦

然后她就拿了一个巧克力
讲给我们平分哦
最后那个巧克力
我们就送给淑菁了

不错的早上
至少我喜欢!!!!

Friday, June 26, 2009

终于报到仇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耶~
终于...报到仇了!!!
YEAH!!!
很开心啊!!!
哈哈哈哈哈!!!!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结束了吗???

这样就结束了吗???
分裂了??内讧??
我不甘心,也不甘愿...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不由得我不相信...
那曾经的曾经,
那以前的以前,
已经很远...

排骨送的大礼...

PART ONE
Q01 你的大名?
A : 廖洁诗
Q02 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A:自由自在+没王管
Q03 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A: 一样,因为两个都很重要
Q04 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A: 不
Q06 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A:不错啦~蛮好的...
Q07 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A:看是谁啦
Q08 喜歡小Baby嗎?
A:不是很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
Q09 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A:不是
Q10 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A:几时都ok
Q11 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A:他?看是什么事咯
Q12 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A:哪一个都可以,顺眼就好...
Q13 想去哪裡旅遊?
A:可以去的地方
Q14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A:很多
Q15 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A:看下先
Q16 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A:观音呱...
Q17 你會愛他一輩子麼?
A:不会
Q18 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A:看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先
Q19 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A:没有行动
Q20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他睡他的,我睡我的...
Q21 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A: 欠扁的人
Q22 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A:有时侯啦
Q23 現在最迷什麼?
A:没什么
Q24 你是好孩子嗎?
A: 当然,看样子就懂
Q25 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A:面包
Q26 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A:不爽
Q27 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A:他的事
~~~~~~~~~~~~~~~~~~~~~~~~~~~~
`PART TWO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A:排骨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A: 1年半
03 TA對你來說重要嗎?
A:还好
04 你與TA的關係是?
A:朋友
05 請問TA的興趣是?
A:不知道
06 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A:很靓女
07 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A: 100
~~~~~~~~~~~~~~~~~~~~~~~~~~~~~~
PART THREE
08 睡覺前第一件事?
A:关眼睛
09 你的偶像?
A: 靓仔的就是了
10 你喜歡的季節?
A:冬
11 你打工麼?
A:no
12 打工次數?
A: 0
13 你想去的國家?
A:可以去的国家
14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A:双面人
15 你會抽煙麼?
A:不会也不想..
16 你會喝酒麼?
A: 一些咯~
17 你常哭麼?
A:没有啊
18 你常笑麼?
A:当然
19 你喜歡去哪玩?
A: 有的玩的地方
20 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A:看情况...
21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A:看情况..
22 今天的天氣是?
A:海啸
23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
A:都选~
24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A:都选~
25 你很自戀麼?
A:一时时
26 這問卷多不多?
A:满少的
27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A:狂笑
28 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A:是礼物就对了...
29 喜歡吃冰麼?
A:不
30 现在幸福嗎?
A:还好啦~
31 最在乎的哪幾個朋友?
A :都很在乎
32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A:全部都重要
33 最常夢到什麼?
A:很多 讲不完
34 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A: 看情况`
35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A:生老病死
36 聽什麼歌一定會流淚?
A:暂时没有
37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麼做?
A: 很伤心咯
38 如果我不見了你會怎樣?
A:到处去问你在哪里
39 地上有一張100和50的鈔票?
A : 拾起来啦 ==
40 現在時間?
A: 5.54pm
41 目前最喜歡聽的一首歌?
A:好听的...
42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A:我要变高
43 目前的煩惱是什麼?
A: 长不高
44 今天中午吃什麼?
A:美禄+饼干
45 賤的程度分幾級?
A:登峰造极呱~
46 做壞事了怎麼辦?
A: 催眠自己:“不是第一次”
47 什麼時候才會有工作?
A:没有人养我的时候
48 什麼時候才會打到驚魂書?
A:??不明..
49 客戶呀你在哪裡?
A:...
50 開心的笑是不是很難?
A: 不会
51 我們一起開心的走下去,好不好?
A:谁
52 有沒有崩潰的感覺.?
A:少少
53 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A: 是什么
~~~~~~~~~~~~~~~~~~~~~~~~~~~~~~~
PART FOUR
54 我的BGM好听么?
A :没有听过
55 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A:钱
56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一个而已啊
A:我自己
57 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A : 能吃的都行
58 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A :没有
59 你還喜歡他(她)嗎?
A:有了嘛跟你讲咯...
60 你觉得我坏吗?
A:我?
~~~~~~~~~~~~~~~~~~~~~~~~~~~~~~~~~~
PART FOR YOU
你爱我吗?
A:不~~~~~~~~~~~~~~~~~~~~~~~~~~~~~~~~~~
I CHOOSE to
1.香片
2.铁观音
3.菠萝包
4.排骨

Saturday, June 20, 2009

某条自恋友...

今天去看了某条自恋友的部落格,
发现它里面不是写些自恋的东西,
就是写些我不太明的东西...

是我蠢???
我觉得不是,
是那个人写的东西太深奥了

所以,
不是我的错
是那个人的错
写些我不明的东西...

Saturday, May 2, 2009

自卑......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忘了是谁(好像是我...)
忘了做么
问了一个问题
“你们读书了没???”

哇!!!
楚颖,茄雯,苑祯...
全都读了
除了我
可爱又唯一的例外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
自卑

唉...
怪谁???
怪自己咯...

曾经
下定决心要努力
转过头
却死命在那追戏
连功课都不太爱理

每天早上
全班最忙的就是我
死命赶功课
要不然
就在那边读
当天的平测/默写

上课
完全没听老师的
死命赶补习功课
要不然就发呆
完全属于神游状态

唉~
对自己已彻底失望
不奢求什么
只求在接下来的考试
能顺顺利利
就酱而已...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幸福点点名~~看下你有没有被点到啦...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並貼到自己的blog or发送给别人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1.
1.我的大名:洁诗
2.我的生日:5月25日(你们懂要做啥的啦...)
3.誰傳給你的: 朋友
4.你的外号 : 叉烧包,叉包,阿叉...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Cash $$
6.近期開心的是 : 我每天都很开心的喔~
7.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啦!!
8.未來想做什麼啊:不懂叻..没有想过~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呱..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情况啦!!!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呱???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闪先...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没有情人.也没想过这个问题..
15.聖誕節要做啥:在家追戏...呱...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电视机
17.有沒有起床氣:虾米东东?
18.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哥哥,1个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没有最啦.喜欢的就有很多..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saMa dgn atas.. ==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蓝,紫,青...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
23.愛不愛我:我爱我的钱!!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两个都可以~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一点都不矮!!!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为什么不敢?!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废话,不脱怎样尿?
28.誰很欠打:很多...
29.現在很迷什麼:电视.电话.小说.漫画..
30.睡相很差:没看过自己睡觉啦...
31.現在的時間:12.16p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反正我得空..
33.體重多少:muakakakaka~
34.今天天氣:热死了...35.你懷孕了嗎:......(无言)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吃大大大大大餐..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刺激到死的~====================================================================【點名人物】
(不分先後,想到谁就写了拉)
[表怪我哦~我也是被逼的...不爽也不要拿parang来砍我...]
1.蛋挞
2.林倩
3.亿倩
4.恐龙
5.竹蔗
6.排骨
7.香片
8.巧雯
9.波萝包
10.糯米鸡
01-【4號認識6號嗎】: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03-【8號的興趣是】:不懂...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05-【7號姓氏】:香
06-【10號人緣好嗎】:好到. .
07-【4號有人追嗎】:不知道eh~
08-【承上2號呢】:她应该有很多吧~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高贵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是滴...
11-【8號的生日是】:国庆日当天...
12-【5號讀哪呢】:中华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同班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7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欢啦...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欢..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很够力好的人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很够力像菠萝包的人
20-【你愛5號嗎】:一点点~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朋友
2.你們認識多久呢:2008到现在~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还好啦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啦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讲话和尖叫呱~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很够力Q一下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不知道..====================================================================
#睡覺前第一件事:躺着
#起床前第一件事: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可以说是我自己吗??
#你喜歡的季節: 秋天
#你打工過嗎:没有
#打工次數:0
#你想去的國家:很多eh..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学我..自大..自以为是..
#你會抽菸嗎:不会也不想
#你會喝酒嗎:看是什么酒
#你常哭嗎: 好久没哭了叻..
#你常笑嗎:当然咯~我很开朗的...又乐观~
#你喜歡去哪兒玩:可以玩就ok的啦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还好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心情..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
#你很自戀嗎:有一点啦~
#你有穿過耳洞嗎 :有~
#這問卷多不多:满少的..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笑!^^
#喜歡吃冰嗎:很喜欢
#現在幸福嗎: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每个朋友都很在乎哦!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床!
#最常夢到什麼:停电...讲数...打架...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看情况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等待死亡..
#你好吗?^^:我很好^^
#爱情和友情,你比较重视什么?:友情
#你觉得我怎样?:=.="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有时
#最深刻的回忆:happy memories~
#目前为止最想要的东东:钱 $$
#比较想拥有样貌还是身材?!:两个都想要...(有点贪心...)
** 觉得金钱能代表一切吗???:

Saturday, April 4, 2009

第一排...好可怜~~~~~

合唱比赛要到了咯...
第一排耶
够力到...
那些比我还白痴+dai-B的动作
没创意,
又没新意,
比本人还衰...

这些动作一出街,
本人的形象铁定毁了...
拜托,
让本人保留那仅存的一点点形象啦...

想动作时,
应该为我们这些站在第一排的人多着想一下,
不为我们,
也应该为2忠啦...
好心...

把2 忠的脸丢完了,
对你也没啥好处是???
所以,
收手拉...
表想酱多滴动作啦...
酱的话

偶会很感激的...

谢谢...